close

 風靡日本的4大超贊藥妝眼霜品牌


最近明顯的發現可怕眼袋的增生,先了解下各類日妝產品咯,!


1、freeplus夜用新生保濕眼霜

滋膚夜用新生保濕眼霜秉承了freeplus安心、安全,近零刺激的護膚理念,特為中國女性呵護肌膚年齡而“量膚定制”。芙麗芳絲滋膚夜用新生保濕眼霜新添加了柚子萃取精華、嬰兒蓄水脂成分,於睡眠時幫助促進眼睛四周的血液循環,集中護理眼周暗啞肌膚,速效調整肌理。從而達到淨亮眼周、改善眼周暗沉,滋潤干燥眼部肌膚,令眼部亮澤富有透明感!其低刺激原料選取,不給柔嫩的眼部肌膚添加任何負擔。
最近這款買的人比較多吧~有的小心動,口碑也不錯。

2、資生堂UVWhite美白眼霜

有效抑制由紫外線引致的黑色素生成,能效除肌膚暗啞,黑斑以及雀斑。朋友用過這款,說是無功無過啦。

3、fancl活膚緊致眼霜

活化及緊致眼部肌膚,改善眼部周圍的水份循環,雙眼回復緊致明亮。為眼部肌膚積極補充及鎖緊水份,改善幼紋、干紋。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淡化黑眼圈。

4、JUJU日本藥妝COLLATLIFT海洋生物膠原眼霜

含有膠原蛋白的美容功能:抗皺、除痘、美白、保濕(能分解脂肪粒)。但網上評價說有長脂肪粒……應該是因人而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a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