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詩

 

我愛你  不光因為你的樣子 

還因為  和你在一起時  我的樣子 

我愛你  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 

還因為  為了你  我能做成的事 

我愛你  因為你能喚出  我最真的那部分 

我愛你  因為你穿越我心靈的曠野  如同陽光穿透水晶般容易 

我的傻氣  我的弱點 

在你的目光裏幾乎不存在  而我心裏最美麗的地方 

卻被你的光芒照的通亮 

別人都不曾走那麼遠  別人都覺得尋找太麻煩 

所以沒人發現過我的美麗 

所以沒人到過這裏 

 

 

我愛你  不光因為你的樣子 

還因為  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  我們相愛的樣子! 

我們結婚後  要個孩子吧  讓他看一看我們相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ssa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